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思政部组织学生赴彭真纪念馆参观

发布日期:2021-06-14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师生读懂党史这部最好的教科书,重温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历程,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思政部于6月12日组织大二学生赴彭真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同学们认真听取讲解,询问相关细节,通过参观展厅内陈列的图片、实物、文献手稿、影像资料,同学们了解了山西第一个党组织——中共太原支部建立和发展历程和山西共产主义启蒙运动的先驱高君宇、贺昌和彭真在党的历史上作出的不朽功勋。

此次活动让每一位同学受到了一次弥足珍贵的红色教育,思想上深受震撼,精神上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汲取革命信仰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继承红色传统、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