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思政部举办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24   点击量:

为顺利推进我校审核评估整改自查工作,2021624日上午11:15分,我部在文科楼505资料室举行了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会议。思政部评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凤兰主任主持召开。

会议根据《太原工业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的要求,安排部署了各项相关工作。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指导思想,积极配合参与我校审核评估整改自查工作,确保我部教学质量监控机制和内部质量保障体系更加健全和完善。通过持续整改巩固评估成果、激发活力、体现特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与会人员就此项工作展开讨论,商讨出本次审核评估整改自查工作主要有:教师队伍结构、教师培训情况、教学内容与课程资源建设、教学方法与学习评价及教学质量监控等方面。要进一步修订思政部规章制度和各类教学基本文件,收集相关资料,推广先进经验,切实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推动教学质量的整体提升。会议还安排了暑期的相关工作,让大家做好暑期不放假的准备,按照学院要求认真值班,除了做好思政部的相关工作,随时随地配合相关部门做好相关工作,齐心协力,坚决打赢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攻坚战。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