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团队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研讨(十)

发布日期:2021-07-06   点击量:


2021年7月5日,《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团队召开“山西省精品共享课程”申报专题研讨会,会议由课程负责人孙林叶副主任主持,赵强、张敏、李娜、李茜4位团队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申报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的材料准备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展开研讨。团队成员结合专家指导意见,对申报材料中的说课视频内容、申报书填写以及课程实施方案等进行交流讨论,总结了问题,提出了建议,制定了修改方案。

孙林叶副主任对近期工作做出具体分工安排,并在总结中强调,要认真对待本次申报工作,精益求精,也为今后教学研究工作积累宝贵经验。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改进目标和努力方向,对推进一流课程建设、提升团队教师教学教研水平起到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