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团队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研讨(八)

发布日期:2021-05-14   点击量:

2021513日,《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混合式教学团队在腾讯会议召开“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专题研讨会,会议由赵强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针对混合式教学过程中讨论环节学生发帖太随意这一情况展开讨论,会议首先是温彦军书记强调坚持政治性是思政课的首要任务,思政课教学过程要坚守这个原则。然后各位老师分别从“讨论环节遇到的问题”、“如何管理学生帖子”“对于讨论环节的建议”三个方面进行分。孙林叶副主任做了总结,她要求各位老师提高认识加强“讨论”环节的管理,坚决杜绝与课程无关的发帖回帖,切实推进混合式教学的有序开展。

通过本次专题研讨,各位老师开拓了思路,解决了思想困惑,大家受益匪浅,收获颇多,为下一步更好实施混合式教学打下了基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