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西金融职业学院思政部教师来我院开展教学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5-13   点击量:

5月11日下午,山西金融职业学院思政部主任张志强、副主任裴苑竹、教研室主任等一行七人来我院思政部进行教学交流。我院思政部主任刘凤兰、副主任孙林叶、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思政部主任刘凤兰主持。

刘凤兰主任首先对张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一行介绍了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教师代表。随后,张志强主任一一介绍山西金融职业学院思政部参会人员,并表示非常感谢太原工业学院思政部能够提供此次座谈交流的机会。

交流会上,双方与会教师就各院校的学科特点、学术发展状况、教学情况等方面做出介绍,围绕“如何上好思政课”,就教学过程中取得的经验和存在的困惑展开交流探讨。

大家一直认为,本次教学交流会是双方院校交流合作的一次成功实践。通过双方教师间的相互学习与交流,对思政课教学活动进行了积极的探索与总结,对进一步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和建设水平具有重要借鉴意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