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团队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研讨(七)

发布日期:2021-05-08   点击量:

202157日,《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混合式教学团队在腾讯会议召开“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研讨会,会议由赵强老师主持。本次会议重点围绕“学生讨论”、“线上视频及章节测试”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孙林叶副主任进行了总结和部署,她要求各位老师认真推进混合式教学进度,管理本班级学生主题讨论的发帖回帖,并督促学生完成“线上视频及章节测试”任务

本次会议内容丰富、讨论热烈,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下一步的顺利实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