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原理教研室举行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9   点击量:

202157日,原理教研室在腾讯会议召开本学期第二次集体备课活动。本次集体备课活动由孙林叶老师主讲教研室全体成员参加。

孙林叶老师围绕混合式教学如何开展“线下课堂”做了说明与演示。她介绍了如何通过“亮、考、帮”的形式开展课堂活动,通过屏幕共享的方式分享了课堂教学中“学生总结”、“小组讨论”、“小组汇报”、“教师总结”的四个过程。随后她热情解答了老师们的疑惑。

教研室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孙林叶老师的教学设计,大家一致认为孙老师的课堂生动活泼、充满了智慧,充分体现了问题驱动式教学理念,解决了学生心中疑惑。全体任课教师将继续认真学习,增强课堂教学的实效性和针对性,进一步提高原理课的教学效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