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思政部举行考研政治辅导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29   点击量:

2021年4月29日上午,思政部考研政治辅导工作会议在文科楼5层资料室召开。会议由思政部主任刘凤兰主持,考研政治辅导工作组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李茜老师对一个月来考研政治辅导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她指出,目前考研辅导分为两部分,一是通过腾讯课堂组织学生在线上课、互动、签到并观看回放,二是通过微信群进行课后答疑和时政推送。课程进度符合预先制定的辅导方案和计划要求。从学生反响来看,考研政治辅导基本可以满足学生们的需求。同时,针对一些可加强和改进的问题,考研政治辅导工作组教师们也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和讨论,提出了解决办法。

刘凤兰主任在会上对后续考研政治辅导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和部署,并强调,考研政治辅导工作总体上平稳运行,教师们应结合自身经历,多与考研学生交流,不仅为学生提供知识上的指导,也要帮助学生树立信心,坚定信念。从而使辅导工作能够真正起到帮助作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