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思政部与法学系举行“新教师试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5-12-29   点击量:

 

2015年12月29日,思政部与法学系举行“新教师试讲”活动。系主任李建宁、系党总支副书记刘凤兰、系副主任孙林叶、各教研室主任及部分教师参与了此次新教师的试讲。

刘洋博士首先就《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的绪论部分进行试讲。通过“一个重点”、“一条主线”、“一个核心”对本课程进行了梳理。随后赵强就《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的绪论部分进行试讲。通过“3W”,即“是什么”、“为什么”、“怎么讲”对绪论部分进行了逻辑连接。

试讲完毕之后,各位老师对新教师试讲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批评指正,希望能在下学期的教学工作中以此为戒,进一步提高。

为了提高新教师的教学工作成效,促进新教师更好的成长,思政部与法学系历年都会举行“新教师的试讲”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