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思政部教师进行“2015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新修订教材网络培训”

发布日期:2015-09-27   点击量:

    为使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更好地把握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15年修订版教材的主要内容和基本精神,切实用好新教材,根据教育部及山西省教育厅的相关规定,于2015年9月21日至26日在山西大学进行了“2015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新修订教材网络培训”,我系思政部教师李建宁教授、叶青副教授、武艳萍副教授、张敏老师、李俊老师、牛芳老师、茹丽燕老师、赵强老师参与了新教材的培训。

    新教材的修订,融入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会议讲话精神。在培训中,专家将新修订的重难点进行了讲解,为更好的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四个全面”进教材、进高校、进头脑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过此次新教材的培训,任课教师能够更好地把握授课过程中的重难点,将党中央及习总书记的要求地融入课堂教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