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工群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工群活动 -> 正文

我系召开教工党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15-05-27   点击量:

5月26日,思政部与法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应到32人,实到25人,7名同志因有课请假,符合开会要求。大会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刘晓辉同志主持。

大会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主要讨论崔亚珍同志入党问题。会议严格按照程序进行:崔亚珍同志首先作了思想汇报以及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近期思想表现等;紧接着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入党申请人考察期间思想和工作等方面的表现,以及党支部对其进行的教育和考察工作情况,提出了其能否被吸收为预备党员的意见。接下来出席大会的全体教工党员都认真地对崔亚珍同志进行了审议,主要针对崔亚珍同志在考察期间的表现,肯定优点,指出缺点;经过认真讨论,有表决权的25名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大家全票同意崔亚珍同志的入党申请,同意崔亚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第二阶段,由党总支副书记刘凤兰老师带领全体教工党员进行主题为“党员在合格评估中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集体学习。本次学习主要针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手册》中教师应注意的一些问题,要求教工党员了解评建知识,熟悉评估指标,明确评建任务和目标。特别是掌握我院目前的定位、办学条件等相关评建情况,做到教工党员人人参与;并强调党员在评估中一定要发挥积极带头作用,为学院评估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