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工群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工群活动 -> 正文

思政部与法学系党总支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发布日期:2015-06-17   点击量:

 

6月16日下午17:00,思政部与法学系系在文科楼模拟法庭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培训,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首先,系主任李建宁同志从“三严三实”的根源、本质、内涵以及实质等几个方面带领广大党员同志进行了系统的学习。接下来,党总支副书记刘凤兰同志做了学习讲话,她讲到做为思政课和法学专业教师,不仅要自觉学习“三严三实”相关理论内容,并且要进头脑、进课堂,要让“三严三实”成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主要内容。

思政部与法学系教工党支部

2015年6月17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