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思政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北承德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8-27   点击量:

2021827日上午,思政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在文科楼五层资料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北承德重要讲话精神。

本次学习由基础和原理党小组书记李茜老师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北承德的主要情况,并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进行了阐释。她指出,在这次考察中,总书记针对生态文明建设、民族团结、乡村振兴、养老服务等发表重要讲话,许多话语,启迪人心。这些讲话归结起来,就是要在党的领导下,我国56个民族、14亿多人和睦共生。中国共产党人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14亿多中国人拧成一股绳,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锲而不舍走下去,我们就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刘凤兰书记强调,新学期开始,全体党员教师要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结合起来,坚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思政部全体教师也积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自身工作结合起来,表示将在自己的岗位上备好课、上好课,认真做科研、谋发展,实现好思政课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