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思政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05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化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严格贯彻落实《山西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和学院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部署,8月4日下午,思政部通过召开腾讯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思政部主任刘凤兰主持。

刘主任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山西省教育厅及学院党委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主要精神及相关部署。她强调,此次疫情来势汹汹、形势严峻。思政部全体教师必须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随后,张敏老师向大家传达了思政部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主要精神及具体要求。

刘主任指出,全体教师要严格落实思政部疫情防控方案相关要求,将防控要求落小落细、落到实处,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见效。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非必要不出境、不出省、不离市”,以疫情防控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践行初心使命,切实维护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和校园安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