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思政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刘凤兰书记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1-08-27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全体党员“为民族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的使命担当, 2021年8月27日上午,思政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刘凤兰为全体党员讲党史课。

本次党课题目为《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教育重要论述》。刘凤兰书记结合思政课教学,从讲话的“重要意义”、“根本要求”、“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的几点要求”三方面着手,对讲话内容进行了系统梳理、归纳总结,由浅入深、由表及里,为全体党员开展了精彩的讲解。她指出,“七一”重要讲话是中国共产党踏上新征程的政治宣言,我们必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开展,笃学笃信笃行,求深求实求效。

刘书记强调,学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必须在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尤其是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融入日常工作教学过程中,推进讲话精神在学生中入脑入心入行,真正坚守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不负青春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