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思政部开展《生命重于泰山——深入学习宣传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06-23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太原工业学院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相关工作要求, 思政部于2021年6月22日开展了安全责任专题学习,组织全体教师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深入学习宣传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在观看影片后,大家交流了观看心得体会。老师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站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和维护国家长治久安的政治高度,从历史与现实相贯通、治标与治本相关联、当前与长远相统筹的宽广视角,系统回答了如何认识安全生产、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等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是我们做好新时代安全生产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老师们结合自身本职工作谈到,高校的意识形态安全非常重要,作为思政课教师,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自觉维护国家意识形态稳定,从我做起学习党的理论和党的历史,保持跟党走听党话的初心,积极参与国家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工作,在本职工作中促进国家意识形态教育全方位深入社会人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