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思政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学习“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带领党员领导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日期:2021-06-29   点击量:

按照党史学习工作安排,思政部(直属)党支部于2021629日上午组织学习“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带领党员领导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学习中,思政部(直属)党支部的教师们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的新闻视频,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是首次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了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浓墨重彩地反映了我们党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教师们还集体学习了相关文字资料,从习近平总书记参观党史展览时的讲话中深刻认识到这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也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

为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全体教师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教师们庄重表示要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不断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