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开展“铁的纪律铸就坚强领导---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3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思政部(直属)党支部于2021622日开展“铁的纪律铸就坚强领导---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由思政部党小组组长李茜同志担任主讲,内容是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从党的纪律建设百年变迁中说明中国共产党从诞生之日起就注入纪律严明的基因,纪律严明是党的优良传统和独特政治优势,也是党的领导力的集中体现和显著标志。活动中,思政部教师们对这一主题展开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的历史,深化了对党的纪律建设至关重要性的思想认识。

刘凤兰书记在总结时强调: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以铁一般的刚性的纪律为约束,形成了坚强无比的领导力,确保党的事业不断取得胜利。思政部(直属)党支部作为基层党组织,更要把纪律规矩立起来、严起来,用严明的纪律推动思政部各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确保思政课教师以良好师德师风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