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思政部(直属)党支部中心组第四次党史学习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1-04-28   点击量:

    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思政部(直属)党支部中心组第四次党史学习专题会于2021年4月27日下午在思政部资料室召开。

    本次学习专题会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对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奋斗历程及经验启示进行专题学习。思政部李茜老师做了主要发言。她指出,新中国成立后,以毛泽东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在完成民主革命遗留任务和恢复国民经济的基础上,不失时机地提出了过渡时期总路线,创造性地进行了社会主义革命,确立了社会主义基本制度,这是中华民族有史以来最为广泛而深刻的社会变革,为当代中国一切发展进步奠定了根本政治前提和制度基础,实现了中华民族由近代不断衰落到根本扭转命运、持续走向繁荣富强的伟大飞跃。

    会上,刘凤兰书记还对前一阶段思政部党史学习工作进展和成果进行了总结,再次强调了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