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小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7   点击量:

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思政部(直属)党支部于2021427日下午组织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由纲要与概论党小组书记孙磊老师和基础与原理党小组书记李茜老师为全体教师党课。

会上,纲要与概论党小组书记孙磊老师对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中铸就的伟大革命精神进行了全面透彻的解读。他指出,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中国人民强大的精神力量,要将这些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不懈奋斗。基础与原理党小组书记李茜老师围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做了系统回顾。她指出,社会主义基本制度的确立是中华民族有史以来最为广泛而深刻的社会变革,为当代中国一切发展进步奠定了根本政治前提和制度基础,实现了中华民族由近代不断衰落到根本扭转命运、持续走向繁荣富强的伟大飞跃。

刘凤兰书记强调,思政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自开展以来,学习氛围良好,教师们具有较高的学习热情,要继续保持下去,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