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思政部教师集体参观“奋进山西”国庆彩车

发布日期:2019-10-21   点击量:

为进一步感受新中国建国70周年奋斗历程,体验我省70年来伟大成就,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精神,2019年10月19日上午,思政部组织全体教师前往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南广场,集体参观“奋进山西”国庆彩车太原展览。

“奋进山西”国庆彩车参加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游行活动,以绿色波涛承载青色山岳的生动造型形象,展示了山西人民在新时代永立潮头的为美好生活不懈奋斗姿态,表达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山西篇章的奋斗精神。老师们在参观过程中为国庆彩车的宏大精美设计及其美好寓意而感动,拍照留念并啧啧称赞,为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祖国越来越繁荣昌盛而自豪,共同表示要在学院思政教育教学工作中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主旋律,宣传好新时代“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山西故事,为“奋进山西”伟大事业培养好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时代新人。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