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党小组开展学用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0-23   点击量: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工作安排,在思政部(直属)党支部统一安排下,2019年10月22日下午1时许,思修与原理党小组和纲要与概论党小组同时召开了党小组会议,进行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交流活动。会议分别由两位党小组书记辛海娟和孙磊主持。

党员们在两个党小组会上一一发言,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指导思政课教学工作作为主题,交流了各自的学用实践与经验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学习纲要》中的理论表述对于条理化所讲课程思路具有指导意义,今后还要结合学习习总书记提出加强思政课教学亲和力的论述,改革创新思政课教研工作。

刘凤兰书记和孙林叶纪检书记分别参加了两个党小组会议,指导交流发言,她们最后总结指出,学用贯通是主题教育根本要求和出发点,就是要学出成效,用到实处,以学用实效来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党员教师从思想政治理论工作是党建工作重要组成部分这一点出发,站到党建工作高度认识并做好学用工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