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7   点击量:

按照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十月份工作安排,10月15日下午,思政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刘凤兰为党员教师讲授专题党课,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党课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从学习纲要、时代背景、丰富内涵、历史贡献四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解读。授课过程中联系实际强调了新时代思政课教师的职责使命,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思政课教师提出的要求,号召全体党员教师自觉主动地进一步深入思考学和用的问题,凝聚共识改进工作,努力按照习总书记要求讲好思政课。

在交流环节老师们纷纷发表感言,通过学习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是新时代思政教育的中心理论,要在学思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深入再深入,不仅自己要学懂弄通,同时还要进课堂、进头脑,做一个合格的宣传者和解读者。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