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30   点击量:

按照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部署,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在9月27日与29日开展了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27日下午,思政部基础与原理党小组和纲要与概论党小组召开找差距专题会,每位党员在会上党员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动检视自我,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交剖析材料,表示一定及时整改,及时弥补不足,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刘凤兰主任在专题会结束后向全体党员总结时指出,通过找差距教育环节,同志们思想认识有了很大的提高,我们要深刻认识到开展此项教育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继续增强努力搞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29日上午第三节课,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国臣、思政部主任刘凤兰和副主任孙林叶一同走进思政课课堂,在刘洋老师讲授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现场听课,进行主题教育走进思政课调研活动。李书记对于刘洋老师很好地运用党史观念剖析近代史事印象深刻,向陪同听课的思政部领导班子提出要求,希望思政部纲要课教师认真学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将爱国主义教育主线贯穿到党史、新中国史教学过程中,做好党史、新中国史的历史脉络梳理与讲授工作,令太工学子形成正确的历史观念,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成立特别是新中国建立以来,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在爱国主义历史教育中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树立为国成才、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有用人才的正确志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