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思政部与法学系学习习近平教师节讲话新闻

发布日期:2015-10-21   点击量:

10月20日下午3时,思政部与法学系在文科楼5楼资料室举行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会,围绕《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回信和讲话精神的通知》和《中共山西省教育厅党组关于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回信和讲话精神的通知》进行专题学习。系主任李建宁主持学习会。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刘凤兰首先传达并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两个文件精神,并强调所有教师会后还要继续认真学习文件精神,自觉把相关精神落实到自觉行动上来。随后,李建宁主任进行了总结发言,强调做为思政部与法学系的老师,应该自觉引导广大师生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并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广大教师的希望和对教师队伍建设要求上来,转化为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实际行动。

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期间慰问信和讲话,体现了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教师的亲切关怀,对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推动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