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2015年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5-10-12   点击量:

值中华民族抗战胜利70周年之际,为了提高学生爱国热情,铭记历史、珍惜和平,由我系主办的2015年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在山西省长治市武乡县“八路军太行纪念馆”顺利举行。

在八路军太行纪念馆,老师与学生一起参观了“八路军太行纪念馆”、“八路军研究中心”、“八路军将领馆”三大展区。详实的历史史料、图文并茂的材料生动再现了当年八路军为了中华民族的存亡而进行的艰苦抗战,使学生们加深了“中国共产党是中华民族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的理解。八路军战士艰苦卓绝的抗战精神也会激励着太工学生在今后的学生生活中奋勇向前。

思政部与法学系主任李建宁、党总支副书记刘凤兰等9位老师及全校2013级学习委员共114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