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研室召开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3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学实效性,提升整体教学质量,20201021日原理教研室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线上集体备课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赵强主持。

本次集体备课会围绕“专题教学”展开,大家一致认为专题教学有利于将学生思想层面存在的理论困难、现实困惑与教学内容设计紧密联系在一起,能够很好的突出教学重难点,增强教学针对性和亲和力,有利于提升“原理”课的教学效果。与会老师就“专题教学”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进一步交换了意见。张敏老师在会议最后给大家介绍了“考研辅导班”的相关情况。

在这次集体备课中,教师们踊跃发言,积极参加讨论,分享自己的教学经验,展现了原理教研室教师对教学改革的强烈愿望,对提高“原理”课的实效性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