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思政部召开考研辅导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10-20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本科生考研辅导工作的高效、有序开展,最大化保证考研辅导工作的效果,1019日,思政部在文科楼五层会议室召开考研辅导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思政部主任刘凤兰主持,思政部副主任孙林叶和全体考研工作组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刘主任就考研政治辅导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她指出本次考研政治辅导工作自1024日开始至1213日结束,共计八周时间,根据考研政治的主要内容划分为五个版块,采取“专题教学”的形式,以“视频播放+专项答疑”交叉结合的形式授课。刘主任要求全体工作组教师必须严格按照排课表的时间进行上课、答疑,做到课下认真备课,课上高度重视,尽最大能力为我院考研学子提供帮助。


随后,与会教师就考研政治辅导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惑展开交流讨论,大家集思广益、博采众长,本次会议取得了良好成效。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