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思政部召开考研工作启动暨教师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0-14   点击量:

为在学院考研辅导工作中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作用,扎实推进我院本科生考研辅导工作的有序开展,20201013日下午,思政部在文科楼模拟法庭召开考研工作启动暨教师培训会,会议由刘凤兰主任主持。

本次会议特邀请到太原市新东方考研政治组负责人贾璞琳老师和思政部李茜老师为大家进行考研辅导培训。贾璞琳老师和李茜老师以考研政治的主考内容《思想道德修养和法律基础》、《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中国近代史纲要》、《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形势与政策》五门课程为重点,结合自身考研辅导的经验,分别就考研政治的知识重难点、命题特点、题型分布、授课技巧、答题技巧等方面为大家展开详尽的讲解。

会议最后,思政部主任刘凤兰做总结发言。她首先代表思政部全体教师对贾璞琳老师和李茜老师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刘主任强调,全体思政部教师尤其是考研工作小组的成员要高度重视本次考研辅导工作,坚持学生第一、学习第一、鼓励考研的原则,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竭尽所能,及时解决各种问题,确保为准备参加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同学提供尽可能多的便利,为提升学院办学质量、加强人才培养工作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