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思政部举办考研政治辅导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10-26   点击量:

按照学院组织对本科生进行考研辅导工作的相关要求,为推进考研政治辅导工作的部署和筹备,20201023日,思政部特邀请太原新东方培训学校考研政治组负责人贾璞琳老师莅临我部进行分享交流。会议由思政部主任刘凤兰主持,思政部副主任孙林叶和全体考研工作组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贾老师结合近几年考研政治得分趋势和出题特点,对《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中国近代史纲要》、《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思想道德修养和法律基础》、《形势与政策》五部分内容的课程重点、命题分布、考察题型、答题技巧等与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经验分享。考研工作组教师对如何指导学生进行复习与贾老师展开认真交流,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这场经验交流会使自己对考研政治辅导工作与本科政治理论课教学相区别,对确定辅导方式和提升考研辅导教学质量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