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精品课程及网络教学资源建设项目研讨会在我系召开

发布日期:2012-12-12   点击量: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精品课程及网络教学资源

建设项目研讨会在我系召开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精品课程及网络教学资源建设项目研讨会于12月8日上午在我系召开。教育厅思政处李艳庭主任到会,院党委副书记霍世平致欢迎词,省高校思政教指委专家7人及纲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项目组负责人、系主任李建宁教授主持,陈静老师代表项目组成员汇报了该项目进展情况。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精品课程及网络教学资源建设项目是2011年山西省教育厅确定的山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项目(思想政治理论课)五个重点课题之一。该项目由我院主持,太原理工大学、太原师范学院共同完成。课题组成员有:李建宁、梁建军、秦志敏、陈静、史运平,他们前期已做了大量的工作。此次研讨会主要就项目的后期工作进行了研讨与安排,与会专家对该项目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后续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项目的开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思政部与法学系党总支书记吕靖,党总支副书记刘凤兰列席了会议。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十二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