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远行·相逢·历练·成才-------思政部与法学系13级新生第一课

发布日期:2013-09-18   点击量:

2013年9月15日思政部与法学系新生入学教育、专业教育大会在辅楼2004教室召开,系党总支书记吕靖、系主任李建宁、法学教研室副主任傅丽以及新生班主任余娜如、茹丽燕、牛芳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刘凤兰主持。

大会首先由系党总支书记吕靖做了欢迎新生的讲话,表达了对新生的希望,同时对大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期望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主动学习,树立目标,为将来的成长成才做好准备。李建宁主任结合自身多年教学、管理、就业指导等方面的经验,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就新生的身份转变,自我管理,学习提高、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演讲。法学专业方面由傅丽老师给大家进行了介绍。

最后刘凤兰副书记做了大会的总结并对近期新生军训工作进行了强调。本次入学教育、专业教育获得圆满成功,是新生们尽快进入大学状态、开启精彩灿烂的大学生活的第一课。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