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思政部教师赴长沙参加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培训

发布日期:2021-04-20   点击量:

 

2021417日,原理教研室部分教师赴长沙进行教育部五类一流本科课程(金课)建设应用及申报认定全流程工作坊培训学习。本次培训由上海交通大学余建波教授主讲。余教授运用已被认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真实案例,围绕政策解读、申报流程、申报书填写、教学设计、说课视频制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释与指导。

在余教授的每个阶段培训内容结束后,孙林叶副主任即组织原理课参训教师就本阶段内容进行交流研讨,对标一流课程建设指标,针对目前我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对照反思,及时对课程的答疑互动、通知公告、课程实践等环节的完善作出工作部署。

本次培训对提高我部线上线下教学水平,增强线上线下教学效果有积极的作用,对推动我部整体课程教学改革有重要的意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