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思政部举行2020年度优秀教案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5   点击量:

 

20201224日上午,思政部开展了思政课优秀教案评选活动。本次活动由刘凤兰主任主持进行,思政部优秀教案评选活动评审小组成员参加。

经过各教研室集体推选,共有8份教案参评优秀教案。按照思政部优秀教案评选方案规定,评审小组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一一阅看了每一份教案的内容,并在阅看后进行了认真讨论,相互坦率地交换了意见。评委们经过认真讨论、评议和投票,最终推选副教授组陈静、讲师组牛芳两位老师的教案胜出,获得2020年度思政部优秀教案评选活动所选出的优秀教案。

本次优秀教案评选活动共持续一个月时间,按照《思政部优秀教案评选方案》,思政部办公室11月下旬开始筹备,每位老师精心准备参赛教案,4个教研室在12月上中旬按时开展推选活动,评审小组认真履行评选职责,最终顺利完成各项评选程序。思政部教师在这次评选活动中所提交的教案符合国家统编教材要求,观点正确,内容充实,教学要素齐全,教学设计合理,大家通过评选进一步进行了互相学习,对教案设计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理解,今后将继续优化教案设计内容,将教案在教材体系向教学体系转化中的重要作用落实到位。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