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团队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研讨(二)

发布日期:2021-03-25   点击量:

为更好推进《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建设,2021324原理教研室在腾讯会议召开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推进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赵强主持,教研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孙林叶副主任首先围绕《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做了基本情况说明,她希望任课教师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注重“过程性考核”,充分发挥线上教学优势,切实推进《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教学改革。随后围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大家开始了广泛的交流讨论。

通过此次会议,任课教师更加深入理解了关于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具体要求,为即将开展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打下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