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团队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研讨(一)

发布日期:2021-03-23   点击量:

 

2021323日上午930分,我部在文科楼模拟法庭举办了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交流会。特邀我院理学系科研主任李淑青老师莅临我部分享经验。本次会议由孙林叶副主任主持召开。

会议上,李老师在学习通平台分享了大学物理线上课程的建设情况,彰显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学科素养和混合式教学的宝贵经验。包括授课视频的录制和公共资源的搭建和技巧。会议上,还及时为参会的老师答疑解惑。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的教师们提供了一次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学习机会。

最后,孙林叶副主任做总结性发言,她强调思政教师要勇于探索,与时俱进,有教学改革的魄力和责任,把课真正讲好、切实加强思政课混合式教学水平和成果交流,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时代性、亲和力。调动师生参与的积极性,加深对思政课的浓厚兴趣。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德树人,为培养一批又一批新时代具有崇高理想信念的有为青年而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