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思政部召开新教师教学实践试讲评定会

发布日期:2020-12-11   点击量:

新教师入职将近一年了,为提升思政部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进一步增强思政部整体教学水平,20201211日下午,思政部在文科楼五层会议室举办新教师教学实践试讲评定会,全体新入职教师及其指导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思政部副主任孙林叶主持。

本次结业试讲主要采取视频录制的方式,参与评议的七位新入职教师每人录制15分钟左右的授课视频参与,指导教师在观看视频后依据相关考核要求进行打分评选。随后,参会的指导老师就新教师在这一年里的学习工作以及视频教学进行了点评。指导教师对新教师的综合表现予以肯定,同时也提出进一步提高意见和建议。

刘凤兰主任做总结性发言,她强调希望各位教师要谨记指导教师的意见建议,不骄不躁、多学多看,继续努力、不断提升,认真严谨对待讲台,用心用情备好上好每一节课。虽然一年的实践学习期结束了,但这也意味着新的教师生涯才真正开始。每一个人不仅要把成为一个优秀的高校思政教师作为职业去完成,更要将之作为自己终身事业去追求,自觉承担这一代思政教师立德树人的历史使命。

与会新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向优秀的前辈教师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理论知识水平和专业技能素养,早日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思政课教师。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