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思政部召开新进教师培养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0-11-13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思政部新进教师的教学水平,更好地融入思政部大家庭,1112日,思政部召开了新进教师培养讨论会,本年度新入职的教师及其指导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思政部副主任孙林叶主持。

孙林叶副主任就本学期集体听课的情况向大家做出说明。她对思政部新入职教师的教学态度和教学能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新教师在授课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提出建议。孙主任指出:“新教师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要着重加强对课堂纪律的把控、板书的书写、互动环节的设置,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随后,张媛媛老师、张敏老师、牛芳老师、赵强老师分别就各自在听课过程中发现的不足和问题向新入职教师提出意见和建议。

刘凤兰主任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经验,并对新进教师提出了殷切希望,刘主任强调,希望新进教师可以将本次培训的内容转化为个人的行动指南,多学多看,继续努力学习、不断提升,早日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思政课教师。

与会的新教师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会的开展使大家受益匪浅,老师们的建议和意见十分中肯,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要以优秀的前辈为榜样,努力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