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赵跃先教授来我系进行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7-09-15   点击量:

    9月13日下午,山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赵跃先教授来思政部作了题为“教学科研并重,做四有好老师”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思政部主任刘凤兰主持,副主任孙林叶及思政课教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赵跃先教授从“教学”、“科研”两方面分别做了主题交流。他指出,改善教学质量,关键是要提升教师自身素质。教师素质的提升,是综合能力的提升,要在“乐教”、“善施”方面着手,想学生之所想,教学生之所需。科研能力的提升,是教师做好教学的重要支撑,要在选题、结构、内容方面多下功夫。

    赵跃先教授的讲座生动活泼,语言幽默诙谐,不时吸引教师的热烈鼓掌。最后,刘凤兰主任作了总结发言。通过赵教授本次讲座,思政教师收获颇丰,定会从中汲取丰富影响,为我院思政课的教学水平再上台阶贡献自己力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