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系举办“高校教师能力与素质提升工程”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16-05-26   点击量:

 

2016年5月25日上午,广东财经大学刘苍劲教授应邀来我系举办“关于高校教师能力与素质提升工程”的专题讲座。讲座由系主任李建宁主持,党总支书记吕靖、党总支副书记刘凤兰、副主任孙林叶以及专、兼职教师认真聆听了讲座。

刘苍劲教授从“学科建设”、“怎样写学术论文”、“怎样申报课题”三方面进行了交流。在刘苍劲教授讲述到“怎样写学术论文”这一环节,他用诙谐幽默的语言,从“选题、方法、发表”做了细致深刻的讲解,整个报告期间,气氛活跃,掌声不断。此次讲座引发了老师们对于提升自身素质的重新思考,给我系教学与科研实践带来了新的启迪。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