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工群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工群活动 -> 正文

思政部分工会开展“科普知识 抗击疫情”知识问答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17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决策部署,落实山西省委、省政府、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团省委等有关工作要求,加强防控疫情法治宣传工作,助力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思政部分工会于3月10日-12日组织教职工开展了以“科普知识 抗击疫情”为主题的知识问答活动。

知识问答活动共分为科普知识学习阶段和线上答题阶段,内容涵盖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科学知识、全国普法办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法律知识问答二十三问及管理要求等方面。本次活动得到了思政部分工会教职工的热烈响应,大家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相关内容,积极参与知识问答。

本次线上知识问答活动的开展,不仅帮助思政部教职工全方位学习和了解了科学防疫的有关知识,提升了自身的自我防疫意识和疫情防控能力,更进一步坚定了大家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