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工群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工群活动 -> 正文

思政部分工会开展“同心家国,影赞校园”摄影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6   点击量:

2019年10月15日,思政部分工会开展“同心家国,影赞校园”摄影比赛评比活动。此次活动正值我国建国70周年之际,系部教职员工纷纷通过手中的相机记录、赞美了祖国70年来的发展成就及我院蓬勃发展的良好风貌。

分工会于国庆前发布了征集摄影作品的通知,截止评比前,共收到了系部教职员工提交的作品24幅,于10月15日进行了现场集中评比,共评比出7幅优秀作品,并为优秀作品获得者和提交摄影的所有教职员工发放了纪念品。

此次活动教职员工参与度高,评比气氛热烈,收到了预期的效果。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系部教职员工同心家国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激发了系部教职员工民族自豪感和建设和谐校园的热情。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