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思政部(直属)党支部中心组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点击量: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思政部(直属)党支部中心组全体成员在思政部资料室集体观看大会直播。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100响礼炮响彻云霄中拉开序幕。思政部(直属)党支部中心组成员怀着激动的心情,认真观看直播,并仔细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观看中,中心组教师一致表示庆祝大会令人振奋,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此外,思政部(直属)党支部的教师们也通过各类平台收看了直播。

直播结束后,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及时整理文字材料上传到党小组微信群,要求教师们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把“七一讲话”同党史学习结合起来,并撰写心得体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