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培根 思政铸魂 百年建党史 经典咏流传”————思政部(直属)党支部举办经典诵读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30   点击量: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喜迎“七一”佳节,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629日,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在Z08062智慧教室举行经典诵读活动。本次活动由思政部基础和原理党小组组长李茜主持,全体思政部教师参加。

本次诵读活动以“党建培根 思政铸魂 百年建党史 经典咏流传”为主题,以教研室为单位开展。其中,思政部(直属)党支部中心组成员诵读“习近平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思想道德修养和法律基础》教研室教师诵读“沁园春·雪”;《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教师诵读“铭记总书记嘱托,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中国近代史纲要》教研室诵读“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一文,《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教师诵读“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一文;牛芳等五位教师朗诵“心系思政工作,习总书记有话要说”。诵读现场,老师们以饱满的热情、朴实的语言、铿锵激昂与声情并茂的诵读,唱响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主旋律,掀起了一次又一次高潮。

活动最后,刘凤兰书记做总结性发言。她指出,思政部全体教师必须以此次诵读活动为契机,做好2021年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她强调,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要始终铭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担当,不断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去引导广大学生将党史学习入脑入心、外化于行,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