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思政部(直属)党支部中心组第一次党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3-30   点击量:

根据学院党委工作安排,思政部(直属)党支部于2021329日上午举行了中心组第一次党史学习专题会。

刘凤兰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和我院党委的安排部署,阐述了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什么、学什么、悟什么以及怎么做的具体要求。强调要结合思政部教育教学工作实际,要真正用好《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学习资料,认真研读,深刻领会,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把理论的学习和思政课的教育教学紧密结合起来,发挥出思政课在本次党史学校教育活动中的关键作用。

本次学习专题还研究制定了《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对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做了认真布置,为使全体党员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提供了有力保证。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