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思政部刘洋老师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21   点击量:

    12月16日、18日,思政部刘洋老师为经济与管理系19级6个班的同学进行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

    刘洋向大家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并通过《一杯咖啡里的脱贫故事》引入主题,向大家介绍了云南咖啡豆在国际舞台崭露头角的过程,生动的向大家展示了中国脱贫的步伐。刘洋老师以时间轴为线,使同学们了解了中国现在处于的阶段,了解未来路径的规划,明确了经济社会的发展目标。刘洋接着阐述了我国目前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彰显了我国的政治优势、制度优势、组织优势,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新方向。她强调了我们要以党和国家事业的远大目标凝聚青年力量,争取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

    通过刘洋老师这次宣讲,在场同学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对未来愈加充满信心,更加明确了对国家现阶段的认识以及未来发展的展望。深切感受到中央对基层治理创新的高度重视,同时认识到当代大学生对国家发展的重要作用,坚定了学成后报效祖国的信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