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思政部教师赵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18   点击量: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14、17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团成员、思政部赵强老师为设计艺术系和材料系同学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赵强围绕“十三五”以来特别是过去一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疫情防控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引导广大师生更加充分认识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得其大者可以兼其小”!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赵强希望同学们今后能够认真学好专业知识、注重创新意识培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四个自信”,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