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思政部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2-11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思政部教师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突发状况下灭火、逃生技能,1211日下午,思政部邀请安全健康教育网陈冠霖教官对全体教师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在培训会上,陈教官借助幻灯片和视频,生动形象地向老师们展现了几起特大火灾事故,以触目惊心的人员伤亡数据和血淋淋的事故事实给大家敲响消防安全警钟,并就日常生活中面对隐患时的具体处理办法做详细的讲解说明,还当场讲解了灭火器、消防面具、急救绳等消防设施的使用方法。与会教师们认真倾听,积极互动提问,会场氛围轻松活跃。

通过此次培训,老师们深刻认识到了消防工作的重要性,消防安全意识有了较大的提高,知道了日常工作生活中如何预防火灾,如何查找火灾隐患以及发现隐患后的处置办法,为创造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