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13   点击量:

20201112日,思政部(直属)党支部所属基础与原理党小组、纲要与概论党小组分别开会,讨论与表决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并进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工作安排。

在党小组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学院党委制定的本次各党总支委员会换届工作制度,明晰了党支部本次换届工作实施办法,听取了党小组组长所作的党支部候选支部委员预备人选名单确定情形报告。经党员表决,党支部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全数通过。

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党小组的重要组织活动,党小组组长在会上传达了党支部关于深入开展学习活动的相关安排,提出了学习活动议程,要求党员认真贯彻落实。

本次党小组会在党支部统一部署下顺利召开,将党员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学院党委关于党支部换届工作精神上来,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认真布置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任务。党小组将继续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功能,在党支部领导下做好各项党务工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