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1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开展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下简称《第三卷》)的学习宣讲活动,掀起宣贯热潮。

本次学习宣讲由思政部孙磊老师担任宣讲人,孙磊老师以“为什么学习”和“怎样学习”为总思路,深入阐述了《第三卷》的编写大纲、内容解析、发行的重要意义、学习的重大意义及学懂弄通做实的方法等内容,并结合个人学习心得与实践思考,从历史背景和实践基础、编制框架和逻辑结构、重大思想观点、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层面的思考,对党员干部学好、用好《第三卷》具有较强的指导意见。

孙磊老师的学习宣讲受到了思政部教师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我们必须始终牢记“为党育人”的初心使命,认真学习、深入领会《第三卷》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教学工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